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简单? :)

不安有时会崩溃,有时会怨怼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看得出你隐藏了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爱不断加倍:) 






要在有困难的时候,
才知道这些现实的脸庞 :)
我要笑着去面对,
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不懂得怎么对待的是自己
错了道歉了就没有错?
长大了的看法和不成熟的看法
我该用什么心情去对待?
在每个人一样想法,
指正自己的时候,
我需要安慰:( 
但是却看不到一句, 听不到什么
在你不知道怎么面对的时候,
用逃避去解决,
其实真的有用吗?
堆积在心里,真的放不下,
以后永远不会忘记,
那刺依然在心里





不再相信,
从嘴里所说的话,
不再相信,
亲眼看到的东西,
很多时候,
即使从嘴里说出来的话,
不一定是心的那句,
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那些人不相信别人,
自己也开始和那些人一样,
不相信别人,
只相信自己,
以前以前,
有人告诉我,
自己绝对不会出卖自己,
自己对自己肯定是最真实,
自己对自己绝对不会有伤害,
我终于明白,,,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我开始为我做的一切很后悔,
后悔和每一个人说的每一句话,
话说以后再睡觉醒来
总会很奇怪的想起,
想起以后, 却莫名的痛心,,,
到底心里怎么了?




今天以后,
我知道了,
不要靠别人,
什么出外靠朋友,在家靠父母,
都是假的,,,
没有人义务要帮你做任何的东西,
没有人奉旨对你好,
我不会再靠别人,
能做到的肯定自己去做,
做不到的就绝不去做,
不会重蹈复测,,
怎样都好,,,,
靠自己!!!




我虽然还是以前的样子
但却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一个潘慧青! :) 




曾经说不会离开的人已经离开,
曾经说不会伤害的人已经伤害,
曾经说得有多爱的人已经不爱,
曾经说过会永远的人已经走开,
曾经有很多抱负的人已经失败,
曾经有很多开心的人已经悲哀,
那么自己还在执著些什么?
我曾经真的很相信承诺,
你答应过人家的事,
就一定要做到,
只要答应,
我就算怎样都会做到,
而是很多人已经把承诺都给忘记,
承诺要怎样遵守?
只要做到的事情,
给得到的的事情,
许下的承诺就一定实现,
做不到的事情,
承诺了又何必?
给人那么多的希望又如何?
到头来还不是一样是废话而已,,,
其实只要你实践到,
那么承诺就不是骗子说给傻子的话了:)



曾经说过的东西请你忘记,
给不了的事情不要想起:)



其实说到理由
自己也是一样,
我用很多理由去掩盖所有我不想面对的东西,
让一些方法去安慰自己,
让一些方法去让自己冷静,
让一些方法去不冤枉别人,
让一些方法去相信自己相信的人,
用所有对对方都好的理由,
连自己也给骗过了
结果到头来得到的是什么?
更加看透现实,
都是自己自以为是,
都是自己给自己找理由,
都是骗自己的,
相信不该相信的东西...
现实是很残酷的!!!



她说, 
一切都会过去,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听了又听,
同一句话,
一年里面我听了无数次,
我依然参透不了内里的原因,
那是因为
我看不到时间的过去,
放不到该放掉的,,,





过得很尴尬的一天,
其实我很难过,
听到旁边的笑声,
旁边的说话声,
显得自己更孤独,
我不想出声,
因为知道出声了会又怎样?
堕落回以前的世界,
会更孤清,,,
有人很奇怪的说我怎么不说话,
我也一样笑着去面对
因为笑绝对不会有什么不满,
听到了自己也不愿去面对的任何事情,
我选择不回应,
依然用那一个笑容去面对:) 
并不是自己想通,
而是看透,,,
世界并不是自己想象的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