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未来?

被情伤过的女人,
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
过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缘分,
在你眼角添了皱纹:)





撇开所有的伤心,
让自己欢乐一下:)


就算到了身边没有一个人的时候,
上天还会安排一个人在你身边,
原来我,
还有那么的一个你,,
在我寂寞的时候,
在我需要别人陪伴的时候,
让我,不孤单,,
我还看得见关心,
还看得见疼爱,
原谅我没有办法为你做什么感动的事情,
谢谢你,,, 你很棒!!!:)



最近没事做,
就会回想一下,
曾经我有过的快乐,
原来还是那一年:)
感叹这些年,
怎么和那一年不一样?
感叹怎么这些年,
回不去和那一年一样?
虽然那一年,
是我过得最迷迷糊糊的一年,
人格最糟糕的一年,
但是却是最快乐, 最无忧无虑的
原来他们说的,
变坏的时候, 或许是最快乐的时候,
依然怀念着,想念着,
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不知从何开始,
我的生活
每天同样的开始,
每天同样的结束,
每天同样的感觉,
每天同样的活动,
的确的,
可以说自己是很幸福的过日子,
因为只有, 睡, 吃, 玩, 看戏,出去,,,
每天都过着这样的生活,
换成以前的自己,
肯定抱怨怎么没有一点的起伏,
怎么还是那么的无聊
但是现在的自己,
却希望,,,
这样的生活,
一直都在:)


告诉自己,
我要很快乐很快乐,
忘掉所有,
从新开始:)



我的部落,
没有很多照片,
没有很多好的事情,
没有很多惊人的句子,
却有着, 真实的我:)



其实,
我看不见自己的未来,
我很清楚的知道,
明年我将步入的生活,
肯定很忙碌,
肯定很压力,
我不知道以我自己的智慧,
有没有本事拿得到心中想要的成果,
我不知道以我的本事,
我以后会拿到什么样应该要拿的科目,
毫无目标做人,
心里很空虚,
有什么方法让自己能够知道自己的去向和懂得自己多一些,
很了解自己那三分钟热度,
明明自己很兴致勃勃地去做一件事,
到中段就会想让自己放弃,
我开始为自己想到很远很远:)



我很笨,
我不懂得怎么做人,
我不懂得怎么沟通,
我不懂得怎么了解,
我不懂得怎么解决,
我很冷静想过,
仍然找不到答案,
我好无助,
其实我只需要你们的一点启示,
多么微不足道的都好
以前我以为人生很简单,
生老病死,
经历过了就结束,
但是却不知道,
原来并不是,
还有很多的过程,
很多的事情,
曾经想不到, 现在却解决不到的事情
何时才能变回平平无奇? 
我只需要平稳的日子:)



那一天,
有一个差不多7,8岁大的姐姐,
正在教一个4,5岁大的妹妹读书,
姐姐很棒,
才几岁大,生字新词比我那时学的还多,
虽然有些字, 好像文具盒, 她把她念成了铅笔盒,
看见他们, 
却有种想打从心里笑出来的感觉,
我觉得,
世上没有比这样的情形来得更温馨
虽然是一个很普通的情景,
却不知怎么会觉得感触
我曾经也经历过,
但是我记得学的是数学
这种就是家人的爱:) 
还有一次,
我在路上,
看见了两个老人家,
他们是一对夫妇,
看起来已经一把年纪,
但是却恩爱非常,
他们牵着彼此的手,
走在街上,
虽然没有眼神交流,
虽然没有语言沟通,
却感觉到爱的存在,
这种就是所谓永恒的爱,
永恒的爱,
其实在有些人的身上
我们依然还看得到, 
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着这种福气而已:) 




曾以为自己没有错, 却造成了现在的后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