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错败:)

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
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是不是一个人的生活,
才过得很好? 



提早放假的自己,
整天过着吃喝睡看戏玩电脑的生活
不再和以前一样,
假期是多姿多彩的,
他说,,,
我没有做工很幸福,
或许让自己好好休息,
的确一种幸福的事:) 




感情变了就变了,
为什么还要挽回?
曾经说过的话,
曾经说过的永远, 
到底去了哪里? 




再怎样累,
再怎样不愿意,
再怎样受伤,
都要站起来!!!
一次错败,
两次错败, 
三次错败,
这次第四次,,,
我选择放弃,
虽然站起来了, 
但是却不知道该怎样
我无法解决我的问题,
我也无法逃避,
一直一直放在心里,
一直一直都在想,
其实我要怎样放下? 



她说,
有些事情我们忘不了, 
但是可以选择原谅! :) 
我说,
即使原谅了,
依然回不到过去!:) 




原来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是真的,,,
世上还有第二个,,, 
能和我一样想法的人:) 
但是信任和一切, 
真的可以再放下么? 
我已经害怕了.... 




不敢再用真的样子去对待任何一个人,
我要慢慢的学会该伪装时就该伪装,
什么讨厌伪装的人? 
其实再怎样做到真诚的自己,
也会有被讨厌的一天, 
再好的东西也有坏的时候,
再坚持的东西也有放弃的一天,
再相信的东西也有不相信的一天,
没有什么不变的东西,
在于你愿不愿意去让他改变,,
选择是你的,
你给我看到的东西就是你的回复,
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的东西你阻止不了,
请你坚信, 
我是一个不会再改变想法的人!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每个人心里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对待每一个人就有每一个不同的想法,
她说,
雨后不一定有彩虹, 
夜晚也有下雨的时候,
人生不一定只剩下那些,
我还拥有很多东西的,,
只是我几时才会发现,
他们在我的身边呐? 



很讽刺的说,
我不想想到的东西,
在梦中一定会梦到,
不想提起的东西,
连做什么都回忆到,
到底几时才会把我给折磨够啊?
我要很努力的把它赶出回忆,,,
怎么有人说时间久了, 
回忆会越来越模糊,
可是对我来说,
时间久了, 
回忆却更清晰>< 



我不知道,
我曾说过的话,
你们有没有记在心里,
我不知道
我曾想要的事情,
你们还有没有忘记,
为什么自己到现在还要那么执着? 
想要着那些,
永远不会再拥有的东西? 




还是因为一张照片,
而控制不了, 
因为那张照片,
选择面对,
因为那张照片,
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就只因为,
你自己让我看了那张照片,
逼我做出了选择:)
世上没有谁少了谁不行,
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能活,
我宁愿让自己难过,
都要坚强下去,
因为我比以前更加会保护自己:) 



相信我, 真心的付出, 是看不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