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透彻:)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 







我总想自由的去飞,
但是还是总是依赖着
家里:)
家里, 让我越来越懒惰><



该知道的事总会知道
该做的事总要去做
为什么一直想要永远?
你能控制未来?
还是你有改变命运的本事?
无法强求的事情为什么要逼自己做到?
失望的时候, 还不是一样要伤心?
我总是一直在自信
我相信可以还是可以
到头来,
原来可以的对我来说都不可以
死要面子有用?
大方一点又何妨?



开面子书,
就有人写爱情的东西,
我的看法?
默默地去爱不一定是坏事,
高调的去爱就能长久?
爱情嘛,
看透彻的时候,
你就会知道,
原来, 爱情并不是你执着就能幸福:)
我认为自己从未拥有过什么爱情,
事实真的也没有,
别认为初恋还在的孩子就一定单纯,
或许人家比你还要懂得爱
别取笑人家没拍拖过,
人是越大了,看得越多,
知道了爱情在这阶段的重要性
和需不需要去爱:)
其实爱可以有很多,
感情的爱,
家人的爱,
朋友的爱,
关心的爱,
付出的爱,
就算帮助人也可以有爱
人间可以拥有很多爱,很多的温暖,也有幸福
但不一定要是爱情:)



我的心事还是一样
我的生活离不开朋友,
我承认,
谁离开了我都会伤心,
但是我更害怕,
再一次听到,看到这句话
" 要听我说我的心事吗? 我可以一字不漏的告诉你!"
这句话, 印在我的心里,
所谓告诉我的心事,
是要告诉我因为我的脾气我的性格而要生气的批评我做错了什么,我的性格有多不好, 脾气有多坏,忍我有多困难,有多讨厌我等等的话
我知道错,
但是我改不了,
时间无法冲淡一切,
虽然我删除了所有一切,
但是这句话我不会忘记
所谓你给过人家的快乐,不一定记得
但是一次错就永远的错
知道了错改不了了又如何,
当事人可以做得了什么?
改不了就选择离开
即使是多不舍得
我承认
我介意人家的话,
我介意人家怎样看我,
我没法潇洒的一笑而过,
那一些话我始终放不下
几个月前的我放不下,
一年前的我依然也放不下,
我自私,
我自己好就好,
我越来越不理别人怎样
就做我爱做的事情,
我没法控制所有一切,
我用脾气来发泄,
最近我很努力的改,
并不是因为那一件事情,
而是因为我自己,
人家讲我骂我,
我没话说, 不想说,
我用沉默去掩盖我的生气,
在你弄我生气, 而我不说话的时候,
拜托别再说了,
我已经在冷静,很冷静的在控制我的脾气
我好胜, 我不愿告诉人家, 让人家知道我在改,
我把所有都忍在心里,
其实对我真的好吗?



如果我信任你,
我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的玩, 讲话, 做一些你没可能看到的东西
但是没有那份信任,
就没有了真正的我,
以前的我可以在你面前说一些你没听过的话,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这样,
慢慢的,变回以前的陌生,
以前的沉默:')



粗鲁没有错, !!!
女孩子不一定要斯文,
就什么都好,
人总有别人没有看过的一面
因为她在展现那一个最真的自己:)
你比起很多人,
更没有资格取笑人家



遇见了很多,
发现了,
在所有人吵架以后,
总会找一些信任的人倾述,
但却只会为自己找借口,
总觉得自己没有错,
在双方的对话中,
听着双方倾述的人,
肯定会觉得他是对的那个
双方坚持下去,
只会更僵
所以, 别说,别做, 别多事,
说: " 什么都不管我的事" 是最好的选择:)




你可以没有了一切, 但是那丁点的自尊, 
请你留给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