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我的心事:)

我的心好累,
想自由的去飞,
放手只为了给你快乐的滋味:)







请允许,
我写一篇我打从心里从未说过的话




强逼的事
我做不到
从去年开始,
我眼睁睁的看着我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的离开
什么时候,
会离开得剩下我一个?



开始觉得患了少许的恐惧症,
一点点的小事我可以害怕的什么都不是
怎么眼泪要滴落的时候
我把它忍在眼眶里?
造成自己存蓄了更多更多的压力
对很多人来说
是一件小事
是一件必经的过去
但我真的不能再忍受
开始慢慢改变的自己


总有些时候
我会伤心难过
就只因为一句话
总有些时候
我会心酸
就只因为看到一些事情
心底的压抑,
其实我很难过
却不被别人知道
一次又一次的假装坚强
其实我很容易崩溃
心里害怕的事
总在我睡觉的时候
一个又一个慢慢地浮现出来
很想发泄的时候
却找不到肩膀哭泣
心里难过的时候
却找不到倾诉的对象
有时突然地大声哭泣
却总是一个人承受
大笑大说的时候
可以马上变得沉默
到头来
其实我只需要一个能够让我弄湿的肩膀:)


在何时开始
我假装坚定,假装坚强
假装开心, 假装得什么都不是?
却只因为自己其实不想让别人知道伤心难过?
我开始可以为了感动而哭泣
为了伤心而哭泣
为了难受而哭泣
甚至想起一些小事而哭泣
什么时候眼泪开始弥补我的空缺
成了我不可以缺少的良伴?
压抑在心里的事
其实我真的害怕想起
哪怕有一天
我在人来人往的街上
我依然会大声哭喊起来
即使那是多顾面子的我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强悍
我很容易倒下来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我很容易心碎
对不起我特意开心的形象
我不能再伪装
现在的我
真的很难过
我再压抑在心里
我害怕有一天会发生你我都想不到的事情
对不起我好胜得心理
我不能再伪装
现在的我
不能在好强
一点小事而哭泣的自己
已不容许自己骄傲
我的脆弱
让我一次过发泄
我的心里
有很多说不出来的事情
要亲口说的自己
已不懂要从何说起
我的打击
已把我渐渐打倒


从来都没想过有一天
我愿意承认自己脆弱
承认自己没用
承认自己伤心到崩溃
有谁能够把我变回以前一样快乐?
一巴一巴的把我巴醒?
这不是一件事把我变得这样
而是很多我突然在梦中惊醒的事情
把我那脆弱的心灵一次又一次的唤醒
求求自己
让我活得快乐一些
安稳一些,
坚强一些,
对不起,
别再让我承受不必要的伤痛
因为我已不懂何时会崩溃得再也爬不起来
我的心真的已好累了:(





原来三年的友情,
能说断就断,
别回头,
别想起,
别怀念,
别珍惜,
我给不到你想要的东西
我的脾气真的改不了




给我一个理由,
告诉我要怎样放弃你们?





现在的我, 已不能找回以前的开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