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垃圾?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 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最近超烦,
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我的脾气再次冲昏了我的脑袋,,,,:'(





答应了的事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没想过我要给你们的东西,
你们会那么对待,
那么多的理由,
原来都可以抵挡我的用心,
我的几个月筹备,
到头来只是多余,
男生女生都一样,
到底是我太傻,
把你们看得太重,
还是你们从未把我放在心上?
我没法冷静对待,
让我把那股冲上脑的气慢慢压下,,,
或许会好很多...
我只要时间!



是不是我不愿长大,
经历了那么多还不愿醒,
我还在傻傻的不放弃,
我还在执着相信我相信的是对的,
我还在努力对待一些不知道是否真心的人,
我还在一直不相信,不放弃, 很用心的对待那些事情,
我把它全都给放在心里,
堆积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越来越多的介意,
何时我才可以做回我自己? 



为何要介意人家的外表,
什么粗鲁, 丑, 恶心, 全是屁话,!!!!




如果有一天, 
就那么一天让一个人彻底不一样,
那么是否算是很大件事情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有话说,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以前一样,
如果有一天我彻底改变,
别奇怪,,
我真的再改变了,
改变的你不再看到以前的我,
改变的不再是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我会有这一天
只是这一天不知何时会来临而已:)
这都是你们批评得来的结果,
虽然我到现在还在执著的做回自己



我一直说不能这样就算
我很介意很介意,
我很讨厌,
别人看不到我的用心,
也不想去体会,
我很好强,
我不甘愿输,
如果你不愿我不会再那样
很多事情一次就好,
为什么又要一次又一次的挽回,
一次又一次的低声下气?
怎么衰了一次还不甘愿?
你几时才认真的要去面对现实的世界?!



一直一直都在骂我自己,
我一直又一直的压抑着我要抒发的心情,
我坦白我错我什么都不好,
接受不了就走,
留着来何必? 




怎么朋友可以那么烦?
朋友真的只有背叛?
只有离弃?
只有越来越陌生?
我需要那个,
一直能在我身边陪我的朋友
我需要那个,
能在我无时无刻找他都找得到的朋友,
我需要那个,
我要去哪里都能陪我去的朋友,
我需要那个,
在什么时候都能不离不弃的朋友,
我需要那个,
能够时时刻刻关注我的朋友,
我需要那个,
能够不用说出声就懂我要说什么的朋友,
我需要那个,
看我一举一动就知道我伤心的朋友,
我需要那个,
会主动跑来和我分享所有一切的朋友
我需要那个,
把我看重一些的朋友
就只是仅此而已:( 



我知道我长大了,
什么事情都要看化,
什么事情都要理智,
但是我不能,,,
仪写得对,
其实我不是长大,我只是在被逼长大:(( 





我真的彻底失望, 开始慢慢的死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