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决定:)

我难过我懂得,
可我没得选择,
你用真话里的温柔,
让我种下了我的错:) 








我决定了的事情,
别阻止我,
有那么一天我后悔,
我会难过




你` !
怎么那么丢脸?
自己那倔强的坏个性
被人嫌弃
你`!
怎么那么丢脸?
自己那股坏的牛脾气
被人讨厌
你` !
怎么那么丢脸
自己那坦率的性格
被人冷落
对!!
我现在就是如此的讨厌自己
觉得自己有多么的丢脸
脾气, 改了又改,又怎样?
从未能成功
曾经有过上千万个
我身边了解我的人告诉过我
你的脾气啊
要改` 改` 改 ` 改` 还是改!!!
说的倒是挺容易的
但是,
努力的人不是你们
怎么能谅解?
如果有一天,
不能容忍了
请转身,
纵使我会伤心难过
也别回头,
因为,
改不了的我,
也让我
恨了我自己




曾几何时,
我们给彼此留下的承诺
多得数不胜数
有过"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有过"我们永远不会有争吵"
有过"我们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有过"我们永远都在你的身边"
有过"我们永远支持你" 等等等
这些话听起来总是那么美好
听起来甜滋滋的
但那些"永远"
真的能够有保证?
"永远"的友谊又能有多少?
我们这一个生人当中
遇过很多人
从小学到现在
在你身边能为你而停留的过客
又会是谁?
想起小学的时候,
我们曾经说过,
以后中学还是会见面, 会好得和以前一样
但是现在看见,
却把名字给忘了,
有些还把样子给忘了
甚至好像陌生人没什么分别
这, 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承诺
别感叹, 这就是现实的生活
那么想想,
中学毕业以后,
你又真的能和以前一样?
熟语说`
一个人朋友可以很多
真心的能有几个?
在身边的朋友
有哪几个能够永远包容, 永远爱护, 永远都那么好?
把年幼无知的小学时期给忽略掉
仔细想想,
中四了,
四年了,
遇过的那个好朋友,没争吵,支持你, 在你身边的那个
又有几个?
很荣幸的,
在我身边,
还有一个,
至少我感恩, 感谢她:)
脾气纵使改不了
我也不愿有人
陪我受苦,
陪我难受,
陪我生气,
陪我苦恼,
若你离开, 快乐的将会是你:')
因为, 我希望你们快乐
是时候,
让自己学习一个人
虽然有万般的不愿意
但是要让自己陪自己过
以后总要面对的孤独旅程:')




就只是四段,
怎么能那么长?
为什么我的心事,
一天比一天还要长? 
我珍惜的东西,
何时会回来? 
我的疑问,
几时才能停止?




我要过的日子, 什么时候才能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