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问号?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过去一样:) 








人生的问号,
几时才能一一解决? 




很多时候
选择不看不听不想不面对
那又怎样?
早点发现,
早点看破,
对自己对别人都不是更好?








很多人告诉我
脾气要改
难道我就不想改?
有谁不愿意想要有好脾气?
但是改`
真的能改?
有本事改?
放下心改真的能改?
我的难处,
你有看到?
我为我自己的脾气而感到悲哀
你又看到了多少?
我总为自己发脾气后
觉得后悔
却不说出来
你又知不知道?




我们都各怀心事,
谁都不愿说出口,
是否感情已变质了?
收收在心里,
是个负担,是条刺,是背后的石头
心中让自己叠得越高,
爆发后的力量更大,
更恐怖
但是选择不收在心里,
选择说出来,
却惹别人不喜欢
那么该说还是不说,
又该如何?
自己又该怎么解决?






世上有很多人,
希望你好,
希望你不好,
甚至希望把你推去死角的人
在这世上多不胜数
有多少人用了另一种方法希望你好
但是你却觉得讨厌
有多少人用那所谓很好的假情假意
你却傻傻的喜欢
问心,
的确没有一个人不喜欢奉承的话
但是过于多次,
过于虚假
难道你自己无法察觉?
真心为你的人你看到几个?
假心讨好你却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的人
你又看到了多少?






有时为了一个人好
对方却惘然不知
却要处处误会
那是对方无知? 
还是自己多余?
有时为了一个人所谓的马屁话
却认为是能够服从和顺从自己
而参在一起
那是因为真心?
还是假意?
有时你的心是那么想
却让人误会自己存不好心
而与自己断绝来往
那么是他人糊涂?
还是自己语言不通?
有时你选择不说话,
不理会,
被误会了的事情
会自己化解?
还是等别人来帮忙解决?
有时你的出发点是好的
却因为语气的关系
而把场面弄僵
那是对方不知道?
还是自己不够礼貌?
有很多事,
希望别人来替自己开口
也不愿让自己低声下气地说
那是因为
自己清楚知道
错的并不是自己






怎么人生的问号
多了又多
来了又来
何时才能让自己休息
何时才能让自己享受
那些所谓的冷嘲热讽
那些所谓的酸小话语
何时才能停止?
我知道,
对于这些所谓的话语
自己能够承受多少?
我为了那些话而觉得难过,
那又如何?
别人能够停止说?
别人的口我无法阻止他说
但是看到别人的样子改变
难道你自己不能收一下? 
人家的怎样怎样又怎样?
管你什么事情?
何必去理人家那么多?
人家丑美肥瘦高矮黑白?
人家能够选择?
其实你自己知道
人家想要的不一样能得到
你能拥有美好的五官,
你能拥有过人的身材,
你能拥有白皙的肌肤,
难道别人就不想拥有?
看着一个又一个的人被讽刺被说被冷落
纵然对待的不是自己
却总为别人而感到可悲
停止为你自己感到骄傲
想想身边那些,
总为自己觉得自卑的人?






跌到了
就再自己爬起来
别人不懂不明白不知道
就让他去
自己明白自己就好
我在你身上,
我学会了,
别人再怎么误会就别管
最重要自己没有做过
清者自清
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 我变得更加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