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就这样。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一种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变回两年前的我们,
以前是开始, 现在是结束:)



就想解决事情,
不坦白错,
坦白了也错,
自己要误会的事情,
我做不了什么,
彼此没有信任,
我不需要挽留,
更不用解释,
就这样,
到此为止:)



真的,
别说别人有些什么缺点,
人家改了,
到头来拥有的,
是你自己,
然后再被你说过的人, 
嫌弃:) 



戏拍了一次又一次,
每天都看着你拍续集,
拥有的东西,
说出来无妨,
没有拥有的东西,
说出来让人觉得做作
不要再说假话了,
我们都知道了,
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你自己都忘记了曾说的,
然后再自相矛盾,
没有人愿意拆穿你,
是因为认为我们没有必要搞到那样,
结果事实证明,
不用多说,
无药可救了:) 



无需对不用心对自己的人用心,
久了会变成一种习惯, 
总有天你发现, 
没办法再用心, 
有错的, 就是你!




别人用什么方式对待你,
你再用回那种方式对待人家,
冤冤相报何时了?
脾气发过就算了,
不用怎样弄回人家,
否则, 
错的是他, 还有自己
所以让自己看开,
只让他错, 自己别做错:) 



你也要长大,
我也要长大,
以后出社会会遇到更多这种人,
所以就从现在开始学习,
忍!!!!:)



别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 多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