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看开:]

一阵微风吹过,
吹落你的泪,
你的心是我最懂 :]





变了的感情不再回来,
其实我明白。


如果有一天,
你问回我,
我是你的一个怎样的朋友?
我会说,
都一样,
没有特别在乎的那一位,
因为你在乎人家,
人家不一定在乎你,
所以,看开:]



我有很多疑惑,

我说不出口,
不是我不要坦白,
而是我想用我认为成熟的方式
自己解决
你可以说我多余,
你可以说我看不开,
你没有我的经历,

你不明白:]




很多次的巧合,
又再让我看清,
或许和自己说的一样,
我已习惯;]



每一次的主动,
很累,
我的存在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这不是依赖,
是自以为是,
自以为自己很重要!


你们要我改变,
其实我可以改变,
改变得, 
你们不认识我:]



我到现在还是一样,
看不见前面的路,
更加看不见你们,
最后一年,
我可以疏远;]



看回同样的事情,
回想同样的日子,
我的心情,
没有改变,
依然还是一样,
沉重。
那只是你们的选择,
有心没有心,
早已看得清清楚楚。



人家骂我,
我没有半点生气,
事情不是我的错,
就算是冤枉我,
我也没有发脾气,
我还跑去跟对方说道理,
说得最后对方还得觉得自己错了跟我道歉,
我居然很高兴,
我的行为,
我第一次没有任何后悔
没有脾气,
就没有伤害,
留一条线,
日后好相见,
是真的:]



她称赞我好棒,
我居然掉泪
我开心,
因为我长大:]


玩够了,
是时候,
开始打拼! 


不需要太多回忆, 那只是让人看不开的物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