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想太多:)

笑容和原来一样的甜蜜,
从此在你的两人世界里,
有个人把我永远的代替,
早该想到有这样的结局,
你想要的我无法给你:)







在我的虚伪世界里,
你看不见我,
不好的东西:)



很快的, 
新年过去了,

过了一个,最充实的新年,
一家人团聚的感觉,
我很爱:)








看到的东西,
听到的东西,
感觉到的东西,
不一定是真,
放在心上,
只会有更多的事情,
你越理那种感觉,
你看到的东西越多,
你不说,
别人永远都不知道,
只要你说,
无论对方说的话是真是假,
相信永远比猜疑来的更好,
人家有心要骗你,
你没得选择,
至少,
有一天, 那是真话, 你也不会有什么遗憾 :]




我说过,
一切尽在不言中,
承诺记在你我心中 
80天, 
我记得的 :]




超拥挤=.=
不过很喜欢:)




人要沟通以后,
才知道, 
原来我们想过的事情,
都不是真实的事情,
哪怕,
那只是一场谎言:)



忍忍忍, 
原来真的已经习惯,
出声来有什么用?
伤害到的,
是你和我:) 





过去了的感情,
不要眷恋,
曾经有过的光辉,
不要提起,
看到的东西,
不要理会,
听到的东西,
选择忘记,
朋友可以从来,
人总要看开,
还剩一年的时间,
我相信, 这一年:) 



原来我改变的,
你们都看得到,
我相信我可以,
再成熟一点:]



很难想象, 我真的, 
越来越黑=.=



最后一年的你和我, 都要好好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