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原来~ 我已习惯:)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最近
我很喜欢很喜欢
写部落呢=D





 原来
我已经习惯,
所以
不要每天在我生活的一部分里出现
总有一天~
我会离不开:)





请你
别在我面前逞强
你只会让我觉得
你更加不堪一击
请你
别在我面前说你厉害
在你失败后
你在我心里
更加一文不值 :)





[先暂时撇开那些
没有情义的人]
曾经的我说过
世上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但是
直到今天
我依然离不开我的那班朋友
你们的关心
真的很窝心
你们的体贴
真的很温暖
我知道有一天
总会分开
不过
我想象不到
离别后会怎样
所以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那么爱我的你们(:





真正的爱
永远不会冷却
爱情? 
友情?
亲情?
很多事情不用亲自说出口
我不善于说的三个字
让我用行动去证明
用行动去告诉
我要对你们说的那三个字的意思





我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人
我在家里是一个人
在学校是一个人
在外面是一个人
在朋友面前又是另一个人:)
不用强逼
不用勉强
我要怎样就怎样
这是就我的性格






这是短短的一篇
但是却在表达我的心意:)))





习惯~就好!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