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希望?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
我又何苦一往情深:)





希望? 
我希望拥有的
真的有可能?
我希望可以的
真的有可能?
我希望看到的
真的有可能
我知道
我的希望 只是希望而已:'(






最近的我
很有问题
本来很开心的我
突然间直接变
感觉很辛苦
再下去
就好像不能呼吸
我怎么了?
我不知道><
或许
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不懂如何解决
因为~
我也不懂我自己什么事:(
我发现
最近的人
都不懂怎么了
比我还严重
平时很开朗的人
变得自闭
平时不会生气的人
变的脾气爆燥
到底什么事? =.=




昨天
去见了一个
在我人生中走过的人
我们曾经的承诺
完成了一半
另一半
就让我们长大了再去完成 :)
我没以前如此的疯狂
或许
我真的改变了
而你
其实一点也没变
只是表面上变了而已
我想对你说:
我真的还是很爱你呢:) 







最近爱上跑步=D
今天~ 
我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个10KM 
多兴奋:)
很有成就感
我喜欢这种感觉
即使
没有得奖! =D
但是
我承认~ 我好胜!!! :)







很抱歉~
我禁不起一个人的孤单!
如果你想过要离开我
倒不如你没有出现过:) 
这样
或许你我会过得更好





我觉得~ 我有一个习惯
就是我很爱看我自己的部落
即使会背了
还是喜欢看=D





最近变得很慢热
我只想和我熟的人一起
我需要时间消化= =
我说过
如果我会在你面前疯狂
证明
我真的很信任你
:)






我总是
如此坚持想要知道自己想要知道的事
知道又怎样?
不知道又怎样?
执着来干嘛?
不想再这样
让我觉得多累呢><






其实~ 我并没有改变过:)

2 条评论:

  1. babe,加油:)
    人生难免都是起起伏伏。最大的敌人永远是你自己。每一天都是挑战。每一关都得靠你自己来过关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嗯~ 我有你们~ 我有我自己~ 我靠我自己! 我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