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我爱我自己(:

Heeeeee(:
我又回来了~
这次~ 是朋友叫我回来的
我依然很懒惰写==
不懂要写什么~
不过
尽我能力写完它(:




上个星期假期
我算过得很充足吧?
马来西亚东南西北部的其中一个地方都给我去了
不过~
很累~真的很累><
我连站着都会睡着:(
不过~
TAMBUN真的很爽=D
跟朋友去很爽~
原来长大了~
真的比较喜欢跟朋友♥
可是~我知道
别忽略家人(:
所以~ 我尽我所能~
陪朋友~ 也陪家人=D!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老师全都没有来~
多闷?
爽(: 我喜欢~ 哈!
拿成绩?
一落千丈==!
没有眼看! ><
多悲哀
算了算了~
MID TERM而已嘛
全部人都这样说=D
所以~ 我接受(:
至少这样安慰自己是最好的 ♥




如果你没本事
请别说
你有几厉害到几厉害
如果你真的有没关系
但是
车大炮就请走远一点==
一句 " 我没有"
有多难讲?
一句"我没有"
有多困难?
或许我不了解
不过~ 真的不难讲




别人
这样
那样
这个
那个
关你什么事?
人就是这样
总爱在闲聊的时候
说人家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
这就是所谓的是非==
其实~
我也是这样==
有谁没那样说过?
没说过的人我佩服你
证明你没有跟别人打交道=DDD!




感谢
你曾经让我拥有过的
感谢
你曾经让我快乐过的
感谢
你曾经让我感动过的
感谢
你曾经让我安慰过的
给过我的人
感谢你~
我从不直接说出口
因为不懂为什么
对我来说很难开口=X
但是至少
我心里知道
我感激(:




我在乎我想在乎的事(:
没有人能够阻挡
没有人能够改变
坚持自己的决定
坚持自己的想法
坚持自己想要的
只要坚持
就算没有~ 也值得♥






第一次
这样的照片
拍照看到牙齿
原来
我多喜欢呢♥








: 我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