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亲爱的自己

久违的部落,你好!

曾经的我以为,大学是我离开那黑暗时区最好的地方
过了足足三年的不快乐
我会找到我快乐的地方 我会找到新朋友 过着新的生活
我得却很开心的过了一个semester
一个朋友就这样离开了我
我也就算了 我了解世界上很多人都只是过客
今天人格被侮辱了
大学的我 改变了很多
别人说什么我都不介意
我愿意用忘记来承受我本应有的脾气
但是这回 我真的很难受
我完全不懂为什么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我总是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全都是不好的事情
我把友情放在心 , 友情可有当我一回事
是的!
是我傻,每次都因友情而沮丧
我根本不懂 我本一点都不相信友情
但是为什么 性格却很容易的又堕落了
傻子! 我没爱情 不容易找得到爱情
亲情 我很满足, 剩下的 便只剩下友情
大学的法则 便是能利用的 就是朋友
是的 我相信这句话

亲爱的自己 总有一天你会像领悟爱情一样领悟友情
伤了你一次又一次的东西
你还学不会成长吗?
或许有一天 , 再看回部落, 你会笑着觉得 我有个如此白痴的从前
当有一天领悟现实领悟这个社会的时候
你会觉得 现在的自己 能有多么的天真 天真多好呀
我也想有爱情的来临,但是,我找不到
亲爱的一辈子 你在哪里
我相信下一次我回来部落
记录的点滴 便是开心的开始

没有别人有自己 <3 p="">我真心爱你, 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