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半年来:)

一个人,一辈子,一次幸福难不难?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超级久违的部落
最近发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很多误会都发生在我身上
无论是由我说出或不由我说出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说那么多
沉默还是我最好的选择:)



这半年来,
无论有事没事,
都有人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那天,
我终于看见,谁才是真的我身边的人
我走快一点? 不管我的事? 我不要牵涉在里面?
是的,人是自私的,
我不懂,或许人生该相信的,只有自己
但是人为什么就那么犯贱?
对那些不会真的对你的人那么的好?
却不对那些对你好的人好?
人家打来,哭着要你帮人家,
帮了,但是人家呢?
我不懂,不想懂,无研究之至



毕业典礼那天
我拿起毕业证书,
很认真地看了又看
就这样我毕业了,
五年了,我第二次的毕业就这样结束,
本来 希望赶快的飞翔,
现在的我,却不想离开我的天堂
离开的最后一天,
我大大声的向学校高声说: 再见学校!
但却没有一个我身边的朋友 
在我临出校门前向我说再见慧青,
当然我也没有
我独自的步出学校,
就这样 我要踏进
那一个大学,那一个社会
我心里知道,
那些熟或不熟的人最少离开的会有一半
硬起心肠,对自己说,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几天前,我依依不舍得过生日
过了我最感动,最快乐的生日
有个人,很努力很用心的为我做了一个很感动的VIDEO
我懂,我看见了那个努力,那个用心
我看了的第一反应
是开心,再来感动,再来眼泪在眼眶里打滚,再觉得很好笑
然后过了很感动半年来很HIGH的一天:)
快乐:D
不过照片,不打算放
不是我懒惰,不过我的回忆,我自己记得:)



我就这样,拥有了靛靛
那个每天抱着睡觉
我诉苦不会反驳,不会说出去的那个:)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们的感情比不上一个你只认识了没有两年的人,
原来我为你付出的东西,都比不上
那一个最会拍你马屁的人
会想尽办法,让你开心的人
不一定是会跟你渡过难关的人
不信的话,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无论我说什么,都没关系
反正毕业了,就这样没了也没关系
我说了,步入那个新的人生, 我第四个人生:)



我的人生
第一个人生---幼儿园,
我迷迷糊糊的过了两年
什么事情都不懂,
玩就玩,读书就读书,睡觉就睡觉
什么都不懂
第二个人生---小学
六年,每一年发生的事情很模糊
有些记得有些忘记
但是有很多我很下水,很辉煌,很漂亮的记忆
我都有,
"不要跟你好" 幼稚的生活
第三个人生---中学
五年, 我在这五年发生的事情
是慢慢让我长大的事情
不过我开心的记忆都停留在中二,
过了那年,那些开心的记忆
少之又少
我懂或许是我的不知足,
但是真的,三年来,我并不快乐
三年前,我不是和现在一样三八,一样脾气暴躁
任何事,我都很会忍让
不过过了那两年,
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
我经历了很多,很多我没经历过的事情
更没想过的事情
但那不是我放不下那些感情,
我放下了却是我看不开

不过很庆幸,如今的我,放开了
真的放开了
因为我只带走,那些快乐的回忆
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我就这样,留在了学校,不想带走
或许那一天,就是注定,让我真正宽容:)



无论如何,18岁了,
看开了,放下了,面对了,成熟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