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现实

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
但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 :) 






其实, 你们真的不错,
不过, 不合群
真的没有用!



这种感觉, 
好久没有了,
大概有两年了吧,
整个人, 好难受,
我, 怎么了?
几时依赖得太多,
整个心情让你给毁了,
自找的,
是我想太多....... 




家人能够容忍你的脾气,
他们能给你关心,
能给你带来快乐,
看见别人说,
要放弃家人,
朋友是他的一切,
感觉, 好好笑,
怎么不懂, 其实家人才是最关爱自己的人?
那只是因为,
你还没经历过, 给人伤害的滋味:)



那时很潇洒的说出了一句,
就继续这样就好了, 不要有任何改变,
是的, 我就是这样想
再多的改变,
再多的伤害,
再多的难受,
再多的困难,
那时他告诉我,
如果不能忍受对方的性格, 如果很辛苦,
那么就别参,
所以我早就离开:)
我只在乎,那些值得的人,
从未了解别人的感受,
不值得挽回:)
有些人不知道该可恨还是可笑,
自己的朋友有事, 完全不理会,
站在后面看着笑,
别人说出口了,
这种朋友也有,
完全也不理会,
如果不喜欢人家, 别参
那么简单的帮人家一件事,
原来也那么难......
那些在背后笑的人, 别笑,
你也好不到那里:)



人家对你好的时候不珍惜,
过后才来后悔,
有何用?
一次又一次,
我在干嘛啊?!!!! 
接受不到......




"你不是很多朋友的咩?"
这句话, 
一天听两次, 
好心酸,
以前多么自豪地说过这句话,
现在, 觉得的事情, 又不同了
再多的朋友又如何? 
在好的朋友, 都不能保证
永远在一起,
那些不参的, 打招呼就好了的,
总有天, 很快的就会遗忘




最近压力缠着我,
很多东西, 
做到很火, 
那些只会给人家压力的人, 
不理别人感受的人, 
我相信会轮回!!!!! >< 



其实我们都在长大,
即将面对的人生,
何去何从? 我不懂
读书的人, 在烦恼书怎么那么难,
即将进大学的人,
烦恼那里一间学院好, 该去哪里继续自己的前途,
已经出社会了的人, 在烦恼, 自己的工作,钱途的问题,
我们都长大,
小时候只会想, 我们长大要一起读书,
我们要一起住, 我们要一起出去玩,
却没想过, 有那么多的困难, 其实还有很多的东西烦
17岁的我, 才来没有目标,
自己也没有什么自己真正兴趣的东西,
以前很喜欢的, 感觉自己以后会不喜欢
怪自己的性格, 三分钟热度
永远都不能坚持
总在看见有更好的, 就改变,
对于我,
以前有着目标, 就做什么都往目标前进
哪怕只是自己想出来的东西,
现在即使想, 也知道那只是想,
我需要认真,
没有目标, 就什么都做不成,
连读书, 也没劲了,
成绩, 连自己都面对不了, 怎样面对SPM?
每次一想要睡觉, 脑就很多东西浮现出来
就感觉很多东西围绕着我,
很多很多, 不只是学业, 还有面对的人, 事, 物,
每次都带着这些烦恼压力入睡,
我承认, 是我想太多,
不过不想, 以后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懂, 要如何,
陷入 全不知的状态 。




虽然如此, 撇除那些不好的人, 事, 物, 压力, 脾气,
其实我还是过得很好
我很开心, 
世上最幸福的事,是开心每一天,笑着过每一天:) 

1 条评论:

  1. Wei baby....dun let some bad thing or bad people make u unhappy....cheer up....always support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