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哈咯~~

Jafenny用新的部落格啦...
旧的那个没有用了...
因为忘了password...
呵呵...
小小的自我介绍
★Jafenny
☆14
★SMJK CHUNG HWA
☆KLANG
★☆★☆★☆★☆★☆★☆★☆


♀♂♀♂♀♂♀♂♀♂♀♂♀♂
中二的生涯又即将到尾声了
从我在第一天很心不甘情不愿的进了这C班
直到今天却一点都不想离开这班
当中当然和朋友有关啦
明年我又一样的进入了C班
可是几个好朋友却去了别班
明天最后一天去学校
最后一天和你们
同桌聊天
同桌开玩笑
同桌吵架
真的
你们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会忘记曾经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和快乐
这将会永永远远的留在我心里
朋友~
不要忘了曾经有过我这一个酱废的朋友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